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豐中大魯閣 棒球名將郭源治開球

前旅日棒球名將郭源治為豐原高中棒球投捕打擊練習場啟用,在棒球上簽名紀念。(記者歐素美攝)

前旅日棒球名將郭源治為豐原高中棒球投捕打擊練習場啟用,在棒球上簽名紀念。(記者歐素美攝)

2019/01/11 06:0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豐原高中爭取教育局補助,在校內建置投捕打擊練習場,被喻為「豐中大魯閣」,除校內社團棒球隊使用外,鄰近學校及社區民眾也可以前來練習,校方昨舉行開幕典禮,特別請來前旅日棒球名將郭源治揭牌及開球,風靡校園,師生紛紛拿出棒球請他簽名。

郭源治昨出席豐原高中投捕打擊練習場開幕表示,因喜歡運動,國中時從台東到台北讀書打球,後來旅日打棒球,退休後在日本開餐廳,三年前回台中定居,私下指導一些棒球選手打球。他說,台灣選手的質很好,但打球不是只靠用力或速度快,除了穩、準及協調性等球技外,心智也很重要,他希望能幫助選手發揮出原有條件。

郭源治並以自己辛苦的練球過程,鼓勵豐原高中棒球隊學生好好把握,畢竟現在的打球條件及環境都比以前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