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嗨跨年 晚會聽歌看煙火

禮納里部落露營觀星跨年,今天下午五時起在長榮百合國小操場登場。(資料照,記者羅欣貞攝)

禮納里部落露營觀星跨年,今天下午五時起在長榮百合國小操場登場。(資料照,記者羅欣貞攝)

2018/12/31 06:00

〔記者羅欣貞、李立法/屏東報導〕今晚就要跨年,除屏東縣政府的「K歌年代」,萬丹、里港、鹽埔鄉也都安排演唱晚會,位山區的禮納里部落更有露營觀星跨年,民眾選擇多。

縣立體育館前 謝金燕唱迎新年

屏東縣政府跨年晚會今晚七時三十分,於縣立體育館前草坪登場,以「K歌年代」為主題,邀請台語天后黃乙玲、搖滾天團玖壹壹、金曲歌后孫淑媚、百萬王子許富凱、純粹歌姬朱俐靜、台語甜心朱海君、金曲樂團屏東BOXING、金曲歌王施文彬、少女殺手許書豪、嘻哈樂團草屯囝仔開唱,姐姐謝金燕更將在新年第一刻登場唱壓軸。

屏東市仁愛路今天下午四時半分就有上百個攤位的「創意產業市集」登場;縣府提醒今天早上六時至到明日凌晨三時,體育館週邊路段包括仁愛路、長春街、勝利東路等都會進行管制。

萬丹、里港、鹽埔 逛攤摸大獎

萬丹鄉一年一度的牛奶紅豆節活動在萬丹鄉公園舉行,上百攤美味小吃大集合,三十一日跨年晚會並邀請影視歌星與鄉親同歡。

里港鄉公所跨年晚會今年邀請陳雷、豆花妹、劉福助、黑面、莊振凱、江志豐、 戴梅君、陳思安、張語噥、楊琳等十組藝人演出,並有上百攤美食攤位、跨年煙火,晚會八點至明年凌晨零時半於里港過江河堤公園登場。

鹽埔鄉鄉公所跨年晚會不但有節目表演、主題煙火秀,還規畫「鹽埔好康樂」摸彩,提供五十吋電視機、電子鍋、掃地機、電烤箱、袋鼠車、烘碗機等上百個好禮給鹽埔鄉親抽獎。

禮納里 躺草地找彗星、賞電影

屏縣府也為熱愛觀星、原民文化、露營野趣的民眾,規畫「智慧節電、星空再現」禮納里跨年露營天文活動,安排闖關、星光不插電音樂會、星光電影院及冬季星空導覽,民眾可躺在草地上看彗星、聽音樂、賞電影,體驗不一樣跨年,今天下午五時起在長榮百合國小操場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