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臉書發文 北市府前都發局長林洲民︰我的確是被逼退

2018/12/26 06:00

〔記者鍾泓良、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新團隊昨上任,前都發局長林洲民前天受訪指出,自己被市府高層七次明示、暗示走人,昨天凌晨又於臉書發表公開信強調,「我,的確,是被逼退的」,但即使不歡而散,自己一直都是廣義的「扁迷,柯粉,英派」。

柯:溝通過程 哪有逼退不逼退

對於自稱「柯粉」的林洲民表示被市府逼退,柯文哲昨上午僅說,「這還是一個溝通的過程,都屬於溝通的過程,哪有逼退不逼退?」

林洲民昨晨於臉書發表給都發局同仁的公開信,謝謝局處同仁四年陪伴,並提到已過世的母親也是盡責的公務人員,「如果她還在,她二○一四年,當然,也會支持我進入市府工作,做一個有尊嚴的公務人員。」他把私人企業的精神帶入都發局,並說自己曾是認為公部門停滯不前的建築師,但經過四年打拚,了解同仁都想努力讓城市變更好。

而經歷白髮變多、血壓升高的日子,也推動了東、西區門戶計畫、公宅、公辦都更等任務,「我尊重府方的安排,之後會持續在不同領域為台北奮鬥。」

而他話鋒一轉,坦言自己因為「公宅執行不力」及「大巨蛋都審找遠雄麻煩」被逼退,對此,他已和柯文哲在十二月廿三日說清楚。他強調,因為是柯粉,所以選擇加入市府工作,如今被逼退,自己還是柯粉,因為他是愛台灣、台北,如假包換的台北市民,「我一直都是廣義的『扁迷,柯粉,英派』!」

林洲民日前傳出遭撤換「明升暗降」擔任無實權的都更中心董事長,讓林氣得在臉書怒罵「趙(遠雄董事長趙藤雄)友友友友們,請適可而止」;隨後也流出私人訊息,點名副市長鄧家基、秘書長張哲揚要求他為大巨蛋、公宅離職,市政顧問蔡壁如、市長室主任李文宗都是十足的「趙友友」。

林洲民前天受訪激動地說,自己是一天要工作十四小時的人,所以考慮○.一秒就決定,不可能接都更中心董事長的「虛位」,並表示自己被市府七次明示、暗示走人,怎麼可能留任,「我問心無愧,做得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