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承認 高雄原民會主委人事失誤

2018/12/08 06:0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前天在臉書表示,過去兩個星期,除了忙碌也有失誤!他昨天進一步說明,失誤就是指原民會人事所引發軒然大波,近期已重新徵詢,後續整體人事案也會等更完善、完整後才公布。

韓國瑜本週公布第二波人事,包括副市長葉匡時、客委會主委黃永卿、原民會主委林國權;其中林國權因涉及吸金案,官司仍在審議中,引發外界議論紛紛,連館長、宅神都有意見,迫使該人事案不到一天即宣告無效。

韓國瑜事後表示會記取教訓,更在臉書上發文指出,過去兩個星期,除了忙碌也有失誤;昨天被問何謂失誤?他直言就是原民會人事所引發軒然大波,他同時透露近日已逐一徵詢幾位可能人選。

韓國瑜強調,後續人事案一定會等更完善、更完整後,再跟外界說明,預計下週會找時間正式宣佈,宣佈就是定案。

此外,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關心韓國瑜如何處置高雄債務?韓國瑜說自己還沒接任,對整體財務還無法掌握,但新市府團隊一定會面對、不可能逃避,傳統說法都是開源節流,他與團隊一定要想更多辦法,且建設不能停。

韓國瑜也再次呼籲,市民(商家)一定要把品質提高,讓觀光業壽命延長,如果不重視品質,客人來一次就不會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