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驗收過關 清水地熱公園明營運

清水地熱公園將在明天開園營運。圖為試營運期間的人潮。(資料照,記者江志雄翻攝)

清水地熱公園將在明天開園營運。圖為試營運期間的人潮。(資料照,記者江志雄翻攝)

2018/12/07 06:00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縣人氣景點清水地熱公園,經過七天休園改善缺失後,訂於明天上 午九點開園營運,免門票但要收取停車費,園方採取車輛總量管制,停車場停滿兩百五十輛小客車就管制入園。

清水地熱公園位處偏遠山區,人氣依舊強強滾,根據統計,去年遊客總數六十三萬人次,僅次於國立傳統藝術中心、蘭陽博物館、梅花湖、五峰旗,在宜蘭縣遊憩區中排名第五位。

宜蘭縣政府經營管理的清水地熱公園,園區面積約二.五公頃,三月起封園施作第三期環境改善工程,十一月二十到三十日開園試營運,本月一日休園七天改善缺失並辦理驗收,園區新設賣店將在明天同步開幕營業。

清水地熱泉質屬於碳酸氫鈉泉,三座煮食池水溫設定攝氏九十五度,兩座泡腳池維持四十多度,新建的管理服務區規劃賣店、服務台、盥洗室、哺乳室,園區開放時間上午九點到下午五點,停車費計次收費,小客車五十元,另有三十二個機車停車格,每次二十元。

園方說,明天開園日適逢週六,將在清水橋頭旁的清水地熱公園聯絡道路入口,控管車輛進出,如果停車場客滿,便啟動管制措施。聯絡道路入口到園區之間的山路路寬有限,限定九人座(含)以下車輛進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