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土角厝整修 溪海遊客中心啟用

溪海遊客中心原本為土角厝,整修後將提供多元服務。(記者謝武雄攝)

溪海遊客中心原本為土角厝,整修後將提供多元服務。(記者謝武雄攝)

2018/12/07 06:00

〔記者謝武雄/大園報導〕大園溪海是桃園市重要的花卉產地,市府計畫將溪海轉型為休閒農業區,昨天啟用的溪海遊客服務中心,原本為土角厝,市府耗資八四○萬元整修,希望帶動更多農業體驗旅遊。市長鄭文燦說,溪海鄰近機場、高鐵站適合一日遊,將推動自由車旅遊專案,打造該處成為農村體驗專區。

鄭文燦說,上任第一年就遇到旱災,桃園全面休耕補償經費高達廿億元,考量休耕影響甚大,決定運用休耕農地施以花肥,並創造「花彩節」品牌,而大園溪海花卉專區在隔年舉辦的花彩節非常成功,吸引大量參觀人潮,由於當地擁有數種顏色的海芋以及香水百合,因此改名為「彩色海芋節」,市府也接著推動溪海休閒農業區。

鄭文燦談到,溪海休閒農業區未來將連結桃園機場捷運A16橫山站、A18高鐵桃園站及國際機場,相信能夠成為大園亮點,並將結合功學社推行自由車旅遊的專案計畫,打造該處成為農村體驗專區,甫啟用的遊客服務中心可提供產品販售、志工培養及導覽中心空間,成為常設型服務中心,未來還會設置自行車道並打通到機場捷運的道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