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慈中醫東市義診 普悠瑪傷者福音

關山慈濟醫院中醫科運用張崇晉婦產科診所空間,為普悠瑪事故傷者在台東市開立診次。(慈濟基金會提供)

關山慈濟醫院中醫科運用張崇晉婦產科診所空間,為普悠瑪事故傷者在台東市開立診次。(慈濟基金會提供)

2018/12/03 06:00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台東婦產科名醫張崇晉三月參加鐵人三項國際賽摔成重傷,目前仍在休養,得知關山慈濟醫院(簡稱關慈)中醫科主任沈邑穎想為普悠瑪事故傷者專案義診,主動提供診所空間,一日義診首日來了卅九名傷者及家屬,將持續至明年六月底,每周六在台東市開立診次。

婦產科張崇晉醫師 提供診所空間

關山慈濟醫院院長張志芳表示,有普悠瑪事故傷者至關慈看診,中醫科主任沈邑穎考量傷者到關山路途遙遠,有意在台東市覓適合義診地點,恰巧張崇晉到關山就診,立刻表明其診所空間可用。

醫療專案義診為期七個月,透過中醫師診察治療、芳療師按摩放鬆,讓事故傷者及家屬身心靈獲得照護,關慈表示,台東縣衛生局提供的傷者名單有一○八人,十二月一日義診首日來了卑南國中校長、學生等卅九名傷者及家屬。

「一○二一一定愛你」台東普悠瑪義診至明年六月卅日,每週六於台東市張崇晉婦產科診所,另從十二月五日起,每週三夜間,於關山慈濟醫院開設大關山普悠瑪門診,提供鄰近關山地區的傷者及家屬就醫,電話:089-814880#10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