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李雲強敗選 妻孫韻璇殺出重圍當里長

現任市議員李雲強五月間退出國民黨,以無黨籍參選爭取連任,結果以八九六六票落選;而他的妻子孫韻璇參選龜山區精忠里長,對壘國民黨的三名選將,順利殺出重圍當選。

現任市議員李雲強五月間退出國民黨,以無黨籍參選爭取連任,結果以八九六六票落選;而他的妻子孫韻璇參選龜山區精忠里長,對壘國民黨的三名選將,順利殺出重圍當選。

2018/11/27 06:00

〔記者周敏鴻/龜山報導〕現任市議員李雲強五月間退出國民黨,以無黨籍參選爭取連任,結果以八九六六票落選;而他的妻子孫韻璇參選龜山區精忠里長,對壘國民黨的三名選將,順利殺出重圍當選。夫妻倆一下一上,也成為地方人士茶餘飯後話題。

李雲強曾任升格前的龜山鄉民代表、代表會副主席與縣議員,二○一四年由國民黨提名參選第一屆桃園市議員,順利當選。

今年五月間,國民黨進行桃園市議員提名的過程中,李雲強不滿市黨部「限縮龜山區的提名」、讓他掉出提名名單外,憤而退黨以無黨籍身分參選,結果拿到八九六六票,成為「落選頭」,地方人士分析,少了政黨奧援,對李雲強選情的衝擊不小。

李雲強妻子孫韻璇同樣以無黨籍參選龜山區精忠里長,另三名參選人張益豐、危正乾、楊雪梅都是國民黨籍,最終孫韻璇以一一七六票勝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