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斗六湖山里長同票抽籤 鄧玉足中選

斗六市湖山里長選舉林宏昌(左)、鄧玉足(右)同票抽籤,林宏昌展現風度,與當選的鄧玉足握手。(記者詹士弘攝)

斗六市湖山里長選舉林宏昌(左)、鄧玉足(右)同票抽籤,林宏昌展現風度,與當選的鄧玉足握手。(記者詹士弘攝)

2018/11/27 06:00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雲林縣斗六市湖山里長選舉勢均力敵,候選人林宏昌、鄧玉足都得到三百九十票,兩人票數相同,依據選罷法規定,以抽籤決勝負;昨天兩人在縣選委會進行抽籤,結果鄧玉足手氣佳,先在順序籤抽到優先抽籤,也抽中了當選籤。

鄧玉足與林宏昌都是第二次參選湖山里長,上次鄧玉足票數較高,但兩人都輸給現任里長未當選,這次現任里長轉戰市民代表,林宏昌、鄧玉足再度同場角逐里長,結果票數相同,只能以抽籤比手氣,看誰是幸運兒。

鄧玉足表示,抽籤一次就定輸贏,比打選戰更緊張,在抽籤前就與支持者到廟裡拜拜,祈求好運;支持者表示,神明指示「好酒沉甕底」,鄧玉足帶著好兆頭抽籤,果然如願當選。

鄧玉足抽到當選籤後勝敗已分,林宏昌也展現民主君子風度,完成抽籤程序,並與當選的鄧玉足握手致意,過程平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