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競選起跑 陳歐珀員山掃街 林姿妙羅東拜票

國民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林姿妙(前排右),今日將從大本營羅東鎮出發,偕同黨鎮長候選人吳秋齡掃街,以「母雞」之姿拉抬各地小雞選情。(資料照,記者張議晨攝)

國民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林姿妙(前排右),今日將從大本營羅東鎮出發,偕同黨鎮長候選人吳秋齡掃街,以「母雞」之姿拉抬各地小雞選情。(資料照,記者張議晨攝)

2018/11/14 06:00

〔記者林敬倫、張議晨/宜蘭報導〕五合一競選活動今天起跑,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陳歐珀將從故鄉員山鄉出發,在大三鬮慈惠寺進行祈福,接著展開掃街。國民黨縣長候選人林姿妙則是從大本營羅東鎮出發,展開全縣拜票。

陳與游錫堃及支持者祈福後出發

陳歐珀的「顧好宜蘭」祈福活動,上午八點半由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農委會主委林聰賢及前縣長劉守成等人陪同,與支持者一起到大三鬮慈惠寺上香祈福、發表談話高呼團結口號,隨即展開車隊掃街。

陳歐珀競選辦公室指出,員山鄉是陳歐珀的故鄉、也是根本,從員山出發象徵從根出發,迎向民進黨宜蘭全勝利。另,陳歐珀下午兩點,會參與五結鄉傳統政見發表會,結束後在五結徒步拜票,晚上六點在礁溪鄉舉行「咱是宜蘭人」造勢音樂會。

林與同黨鎮長候選人「鎮政接棒」

林姿妙訂上午八點五十分,從大本營羅東鎮出發,偕同同黨鎮長候選人吳秋齡沿途拜票,訴求「鎮政接棒」。林姿妙陣營強調,競選活動期間,她們會陪同各鄉鎮市長候選人拜票,以「母雞」之姿,拉抬選情。

林姿妙陣營不讓陳歐珀「咱是宜蘭人」音樂會專美於前,今晚七點在冬山鄉清溝國小旁也舉辦「感恩音樂會」,兩陣營用音樂會拚場、拚人氣。

林信華出動車隊 2無黨籍各有行程

無黨籍縣長候選人林信華訂上午八點,競選團隊從宜蘭市培爾傑特美語學校出發,車隊繞行宜蘭市、頭城、礁溪、壯圍後轉往溪北服務處;下午一點在冬山鄉徒步拜票,隨後參與兩點在五結國小登場的公辦政見會。林信華說,各鄉鎮及電視舉辦的公辦政見會,他都會參與,用論述爭取民眾認同。

另兩名無黨籍縣長候選人,陳秋境說,他是政治素人,沒有選舉資源可以投入競選活動,但會參加每一場政見會宣揚理念;林錦坤則指出,他會依照自己競選步調跑行程,爭取選民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