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大教授徐世榮挺陳其邁 讚他踏實低調

苗栗大浦張藥房張文森的遺孀彭秀春,寄給陳其邁的手工薑糖。(記者葛祐豪翻攝)

苗栗大浦張藥房張文森的遺孀彭秀春,寄給陳其邁的手工薑糖。(記者葛祐豪翻攝)

2018/11/10 06:00

〔記者葛祐豪、黃佳琳/高雄報導〕長期關注「土地正義」議題的政大教授徐世榮,昨早在臉書公開支持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稱讚他是踏實、低調、又有愛心的民意代表,默默的幫助他們這群社會弱勢。

陳與徐教授 關心大埔事件

對此,陳其邁受訪時強調,「徐教授當時在大埔事件時,我們都非常關心,我還因為大埔案被劉政鴻縣長告,還跑苗栗地檢署一次還是兩次。」

陳其邁說,我當立委推動土地徵收條例的修正,還特別針對張藥房的原址重建,全力奔走相當久,一直到現在,都還會收到張文森遺孀彭秀春,寄來的手工薑糖。

陳其邁表示,其實這些事情,本來沒有必要提,他較擔心徐世榮這次支持,是不是在網路上會受到韓國瑜網路義勇軍攻擊。「我覺得拖累朋友不是一件好事。我能夠幫會盡量幫,但是想到這個 過程就很辛酸。」

陳其邁口誤 已向藤井樹致歉

另,陳其邁之前口誤支持他的作家藤井樹,是「從日本搬來的作家」,對此,陳其邁昨表示,已打電話向藤井樹致歉,藤井樹不介意,反而鼓勵他一定要贏。

本名吳子雲的知名網路作家藤井樹,五日在臉書發文支持陳其邁,導致遭韓粉圍剿,臉書粉絲數狂降,藤井樹認為是惹了一堆韓粉不高興了,一氣之下退了讚。

陳其邁說,藤井樹說他道歉的理由很好笑,聽了哈哈笑,「叫我不要介意,強調這是小事情,並鼓勵我多花一點時間在選舉,一定要贏」。

音樂人林生祥 臉書發文挺高雄

曾獲金曲、金馬獎的獨立音樂人林生祥,昨天傍晚在臉書發文挺高雄。林生祥寫道,「在創作的道路上,家鄉子弟人才輩出,作為音樂工作者,我感到驕傲。我是美濃人!我是高雄美濃人!」林表示,縣市合併以來,高雄市政府在原縣區文化空間的重塑上著力甚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