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瓏山林中和飯店捐款 助教養院更新

瓏山林台北中和飯店總經理朱少菡(右五)昨贈心德慈化教養院150萬元,院長曾仲豪(右四)感謝。(記者王涵平攝)

瓏山林台北中和飯店總經理朱少菡(右五)昨贈心德慈化教養院150萬元,院長曾仲豪(右四)感謝。(記者王涵平攝)

2018/11/09 06:00

〔記者王涵平/新營報導〕瓏山林台北中和飯店送愛,昨贈心德慈化教養院一百五十萬元,院長曾仲豪表示,院生平均年齡四、五十歲,幾乎以院為家,善款有助改善軟硬體設施,院生獲得更妥善照顧。

瓏山林台北中和飯店總經理朱少菡表示,今年飯店更名後辦理「為家園揚帆、讓愛心續航」公益活動,十月收入總額選定全台十一個公益團體捐贈,心德慈化教養院為其一,一百五十萬元由心德統籌運用。

曾仲豪指出,非常感謝瓏山林台北中和飯店注意到偏鄉的心德,目前一百五十五位院生,平均年齡偏高,七十七位已住超過廿年,許多院生已無法由家人照顧,因此幾乎全年以院為家,為此一直在進行身心障礙者居住家園軟硬體的改造與汰舊工程。

他說,資源募集不易是機構面臨的最大難題,面對經濟不景氣、政府補助短少、外界捐助也減少,再加上現在的資源募集都要靠網路等各種行銷管道,但行銷畢竟不是身障機構的專業,相對進來的資源也有限,瓏山林主動捐贈行動也讓機構感恩在心。

有別於集中邀請的捐贈活動,朱少菡一早親自前往新營郊區的心德,將善款交到院長手中,不少院生看到客人也開心不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