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疫績優 三苓里長吳清祥競總成立

高市今年唯一獲衛福部頒發全國防疫團體獎的小港區三苓里,里長吳清祥受肯定拚連任,他把功勞歸功於環保志工隊。(記者黃良傑攝)

高市今年唯一獲衛福部頒發全國防疫團體獎的小港區三苓里,里長吳清祥受肯定拚連任,他把功勞歸功於環保志工隊。(記者黃良傑攝)

2018/11/05 06:00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市唯一獲今年衛福部頒發全國防疫團體獎的小港區三苓里里長吳清祥,為延續鄰里建設再拚連任,昨競選總部成立,前行政院長張俊雄的夫人全程觀禮,跨黨議員都到場致意,肯定吳號召里民成立四十人環保志工隊,勤於打掃清溝,清除傳統市場髒亂點,使三苓里擺脫登革熱重災區。

吳清祥里長任內曾遇上高市登革熱疫情拉警報,但他和環保志工隊努力打掃清理,曾寫下三年七個月零登革熱的紀錄,一○四年度獲選「特優里長」,一○五年度協助傳染病防治貢獻卓越,今年更獲衛福部頒發「防疫績優獎」表揚,成立環保志工隊更連續五年獲市府環保局評鑑優等獎。

無黨籍里長候選人吳清祥服務跨黨派,不問政治只為鄰里,昨天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派人致意,市議員陳信瑜等人都到場祝福,陳致中也站台支持這位「藥師」、「碩士」里長,陳信瑜感謝吳里長一起努力,爭取十公頃的小港少康森林公園,不花用到市民一毛的預算。

小港三苓里是今年九月高市唯一獲全國防疫團體獎的單位,吳清祥表示歸功於任勞任怨的環保志工隊,他和志工隊員們上台接受里民歡呼,相約一起守護美麗家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