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捷運紅線延伸林園 小英打包票

總統蔡英文在廣應廟前宣布捷運紅線延伸林園。(記者洪臣宏攝)

總統蔡英文在廣應廟前宣布捷運紅線延伸林園。(記者洪臣宏攝)

2018/11/05 06:00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高雄捷運紅線延伸林園,地方爭取多年,總統蔡英文昨天到林園區參香送來好消息,她宣布,蔡英文的中央政府、賴清德的行政院及高雄市政府,「會一起把它完成」。陳其邁則說,他當選市長,會在八年內完成所有捷運路網。

蔡英文在陳其邁妻子吳虹及當地立委林岱樺、副議長蔡昌達等人陪同下,前往廣應廟參香,廟前廣場聚集居民,引領盼望蔡英文親口承諾捷運紅線延伸林園案。

蔡英文致詞時說,進場時有人大聲對著她說:「總統,我們林園人要捷運紅線延伸到林園!」她頻頻問民眾:「這是大家的心聲嗎?」獲得熱烈回應,將現場氣氛炒得火熱。

她表示,林園必須有更好發展,因此,蔡英文的中央政府、賴清德的行政院及高雄市政府,「會一起把它完成」,她強調大家會一起努力。

陳其邁:8年完成所有捷運路網

陳其邁陪同蔡英文到大樹區東照山關帝廟參拜時指出,台北捷運有很多條路線,但高雄只有紅線、橘線兩條,在馬英九執政時期,單是捷運紅線延伸岡山,才短短幾公里,就被退了廿七次,後來在蔡英文總統支持下,現在已經延伸到路竹。

工程經費達一千一百四十億元的捷運黃線定案,陳其邁說,捷運黃線將把鳥松、鳳山、前鎮、苓雅等熱鬧地區連結起來,建構成完整綠色交通網,他當市長後,八年內會完成所有捷運路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