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跨年晚會 再由謝金燕擔綱

桃園跨年晚會仍會由謝金燕開場。(資料照)

桃園跨年晚會仍會由謝金燕開場。(資料照)

2018/11/05 06:00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外傳桃園跨年將再度邀請到台灣電音女神「姐姐」謝金燕及南韓前少女時代成員潔西卡,同時新加入「HEBE」田馥甄,三大女神降臨桃園,令粉絲相當期待。對此,市府觀光旅遊局證實,今年桃園跨年晚會仍會由謝金燕開場,但讓粉絲失望的是,潔西卡、田馥甄不在卡司名單內。

去年謝金燕選在桃園跨年開場作為復出舞台,精心準備的演出極具舞台效果,令台下粉絲拍手叫好。考量去年反應佳,市府今年再度邀請謝金燕跨年演出,她也一口允諾,且有意朝每年開場都邀請謝金燕,「讓姐姐將最新、最精彩的演出留在桃園」。

外傳潔西卡及田馥甄也是桃園跨年晚會的卡司,但知情人士澄清並無此安排;另透露原本有意邀請「阿妹」張惠妹,但未成局,因此另覓卡司。晚會主持人敲定由去年的主持人黃子佼與徒弟Lulu擔綱。

壓軸卡司有意邀南韓男團

市府人士另透露,桃園跨年晚會的壓軸倒數卡司將邀知名的南韓五人組合男團,但不是全員到齊,倒數後的新年開唱卡司則邀請知名的年輕女歌手,其餘細節仍保密到家,粉絲得耐心等候市府於十二月十一日公布的名單。今年桃園跨年晚會將於十二月卅一日在中壢青埔的高鐵桃園站前廣場舉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