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創意車隊」 姚突破傳統宣傳車

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昨日出席「青年創意車隊遊行」,並和民眾一起跳舞。(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昨日出席「青年創意車隊遊行」,並和民眾一起跳舞。(記者方賓照攝)

2018/10/28 06:00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昨首度在街頭發起「創意車隊」遊行,除了特色花車、節能電動機車巡迴,搖滾樂團車更沿街表演。遊行前,姚短暫騎乘電動機車入場,隨後也拿著彩球搖擺身軀,致詞則提到當選後要推動公辦都更,藉由公益容積,大量增設機車停車場,方便市民。

姚文智日前表示,由「姚姚青年軍」發起的創意車隊,連同特色花車、搖滾樂團車、節能電動機車在內,自廿六日起的週末將行經北市各區街道;其中,樂團車更將沿街現場表演,昨下午二時四十分在松山信義區首次登場。

車隊出發前,姚文智下午二時先象徵式騎著電動機車,抵達信義區松山路、松隆路口,隨後拿著彩球與「姚姚姊妹會」成員共舞。他致詞表示,發起創意車隊遊行,正是為了展現活力,突破伴隨政治口號的傳統宣傳車,同時讓大家更認識他,以及國家首都的未來。此外,他也提到,當選後要推動公辦都更,藉由公益容積,大量增設機車停車場,提供更好的交通環境。

另外,姚文智昨也發布「一步之姚:真實姚文智」系列短片,盼透過攝影師貼身拍攝競選期間的點點滴滴,讓外界更了解他,未來預計推出廿支以上。姚昨受訪表示,一開始不太習慣,看到鏡頭會害羞,但七年級團隊認為能突破立委的既定形象,有助市民認識他,於是從善如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