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員競總成立強碰 今晚大車拚

民進黨議員許淑華先前也曾舉辦兒童劇活動,不少人攜家帶眷前往看劇,頗受好評,當時許淑華(中)扮演仙女,姚文智(右)則扮成精靈。(資料照,記者楊心慧攝)

民進黨議員許淑華先前也曾舉辦兒童劇活動,不少人攜家帶眷前往看劇,頗受好評,當時許淑華(中)扮演仙女,姚文智(右)則扮成精靈。(資料照,記者楊心慧攝)

2018/10/13 06:00

〔記者楊心慧、黃建豪、蔡亞樺/台北報導〕十月選戰進入倒數階段,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競選總部、造勢晚會在週末假日大車拚,其中松山信義區最為激烈,民進黨議員許淑華捨傳統方式,今晚競總成立邀請紙風車劇團到現場表演大型兒童劇,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也會以特別造型登場,而民國黨議員徐世勳也在今晚舉辦音樂會,台北市長柯文哲將出席,兩場強碰對決。

許淑華有兒童劇 與姚玩新造型

今上午成立競選總部者有士林北投區議員謝維洲、中正萬華區議員周威佑、大安文山區議員簡舒培,下午則為大安文山區議員李慶鋒,而今晚成立競選總部者除了許淑華、徐世勳外,還有中正萬華區議員顏聖冠。此外,明天競總成立則有松山信義區議員許家蓓與秦慧珠、中山大同選區議員王世堅。

徐世勳辦音樂會 柯文哲將出席

許淑華今晚七時成立競選總部,跳脫以往放鞭炮、舞龍舞獅傳統,改邀紙風車劇團演出大型兒童劇,還和姚文智以新造型登場,民國黨議員徐世勳今晚七時也跳脫傳統舉辦音樂會,小提琴家鄧皓敦、鋼琴家胡瀞云、陳永禎到場表演,較勁意味濃。

開幕星光熠熠 歌手演員都來了

除了競選總部之外,議員們也紛紛舉辦音樂會、演唱會等造勢活動,像是民進黨議員洪健益在十月廿七日舉辦感恩演唱會,邀請蔡昌憲、陳雷、詹雅雯、孫淑媚、許志豪、潘芳烈樂團、瘋狂麥克斯等。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張茂楠則在十月廿八日舉辦老人音樂會,以輕鬆的方式讓參加的老人在活動中交流。

無黨參選人林婕麗上個月的競總開幕更是星光熠熠,不僅找來台灣歌王翁立友、本土演員陳曉菁、唐林等藝人,連資深製作人周遊與老公李朝永在補辦婚禮前,都到場幫忙站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