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搜救犬票選 台東「健康」咬國旗衝第一

在台東縣消防局人員的創意巧思下,搜救犬「健康」也搭配雙十節,祝大家「健康」快樂。
(台東縣消防局提供)

在台東縣消防局人員的創意巧思下,搜救犬「健康」也搭配雙十節,祝大家「健康」快樂。 (台東縣消防局提供)

2018/10/11 06:00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內政部消防署舉辦「全國消防人員競技大賽」,首度為帥氣又吸睛的搜救犬舉辦網路票選,十一號選手「健康」代表台東縣消防局參賽,縣消防局為衝高票數,不僅應景地讓健康持國旗祝「雙十國慶,健康快樂」,還緊盯電腦賣萌盯選票,可愛模樣讓不少民眾每天上網投票衝第一。

為幫忙「健康」衝人氣,台東縣消防局台東大隊發揮創意,連日來推出多張KUSO照片,有「健康」在勤前教育時,召集消防隊員們開催票會議,還有健康看著筆電、划滑鼠、盯選票,雙十節前推出嘴咬國旗英挺地站在消防車前,九日首度攀上第一名。

代表台東縣消防局的五歲拉布拉多犬「健康」,是台東縣第一批搜救犬,具有國際搜救犬組織瓦礫堆倒塌建物高級搜救犬認證(IRO),曾參與台南、花蓮大地震救援行動,分別發現生還者,花蓮大地震第一名生還者便是靠著「健康」善於搜尋而發現。

「搜救犬網路票選活動」持續至二十日,縣消防局台東大隊副大隊長吳寶龍說,十六位選手中,只有台東縣的健康及屏東縣的搜救犬非來自六都,離投票截止日還有十天,盼大家可以每天一票,讓健康持續保持第一名,投票網址為:http://sport119.nfa.gov.tw/public/Vote_List.asp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