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十寶寶 10日凌晨零時一分出生

聯醫迎接今年首位誕生院區的「雙十寶寶」,四十歲的羅姓產婦(前)順利以自然產生下女嬰。(記者周彥妤攝)

聯醫迎接今年首位誕生院區的「雙十寶寶」,四十歲的羅姓產婦(前)順利以自然產生下女嬰。(記者周彥妤攝)

2018/10/11 06:00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昨天雙十節,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凌晨零時一分,迎接今年首位誕生院區的「雙十寶寶」,四十歲的羅姓產婦順利以自然產生下女嬰,迎接第一個孩子,女嬰父親朱先生都笑稱女兒「調皮」,很會挑時間。聯醫表示,截至十日下午七時,北市聯醫總計迎接兩名雙十寶寶,均為女嬰。

媽媽羅小姐受訪表示,寶寶是自己的第一胎,原本預計九日出生,沒想到剛好在十日凌晨零時一分,事前沒有擇日擇時生產,一切順其自然,寶寶也算乖,目前名字還沒取,現在都叫「妹妹」;爸爸朱先生也說,當時醫生公布出生時間,我們都很驚訝,「怎麼這麼調皮、淘氣,很會挑時間」,總之母女都平安就好。

聯醫婦產部主任林陳立指出,產婦媽媽四十歲,預產期為十月七日,九日入院待產,十日凌晨零時一分於聯醫婦幼院區,以自然產方式生下女嬰,一切均安;女嬰重三一四○公克、身長五十公分,是父母第一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