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升旗眼眶紅 侯友宜︰堅持正向力量

侯友宜參加劉哲彰競成立,爭取民眾支持。(記者翁聿煌攝)

侯友宜參加劉哲彰競成立,爭取民眾支持。(記者翁聿煌攝)

2018/10/11 06:00

〔記者翁聿煌、陳心瑜、賴筱桐/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昨天雙十連趕多場慶祝活動,他強調從警之後受到國家栽培,國家、正義、榮譽是他的核心價值,要在有生之年奉獻給最愛的國家;對於蘇貞昌嘲諷侯一直批評英、賴,「應該去選立委」,侯友宜回應說,他(侯)說的都是就事論事,反映許多民眾的心聲。

侯友宜昨天上午先到市民廣場參加雙十升旗典禮,再到新店區惠國市場掃街、參加市議員劉哲彰、議員參選人唐慧琳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下午再到蘆洲區拜訪「國慶蔥油餅」的謝承泰阿伯,在市府的升旗典禮中,侯友宜被發現眼眶有些溼潤。

侯友宜受訪說,他從基層警察出身,永遠記得受到國家栽培,「國家是養我長大的媽媽」,他以前與警察弟兄拚生拚死,「棺木蓋上國旗,就是我一生追求的榮耀」,如今看到很多人忘了自己的國家,把黨派的利益凌駕在國家之上,讓國家陷入對立衝突和撕裂,唯有團結的國家才能繼續進步,他會堅持正向的力量繼續拚下去。

在蘆洲經營新山東蔥油餅的「蔥油餅伯」謝承泰,從二○一一年開始,每年都在雙十當天請民眾吃蔥油餅,昨天送出七百個,侯友宜和謝承泰一起煎蔥油餅,他笑說「拿鏟子(煎餅)比拿槍還難!」

對於有音樂人及網友批評他日前舉辦的「電音趴」,侯友宜說,他擔任副市長時,市府也有辦過電音文化的活動,他最近和年輕人接觸後,對電音文化有所了解,大家要多了解年輕人喜歡的電音文化。

對於蘇貞昌批評侯友宜不參加青年論壇,侯的發言人賴冠群表示,學生會預計二十五、二十六日舉辦論壇,這兩天侯因另有行程而無法出席,目前仍在跟學生討論時間,並沒有拒絕參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