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整天罵英賴 侯應該去選立委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昨天一連成立兩個聯合競選總部。(記者陳心瑜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昨天一連成立兩個聯合競選總部。(記者陳心瑜攝)

2018/10/11 06:00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昨天批評對手、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整天罵蔡英文、賴清德,那去選立法委員就好」,因為選上立委就可以罵蔡英文、賴清德;他強調,要選擇會和中央溝通、會爭取中央資源的人當市長,因為市長是決策者、執行者,替新北向中央溝通和爭取預算,什麼樣的市長就會產生什麼樣的市政後果。

蘇貞昌說,新北市長只有兩位參選人,民眾很好比較,他做過八年縣長,對手做過八年副市長,民眾可以好好比較雙方的政績,他擔任縣長時,曾經一天打七通電話給時任行政院長蕭萬長,成功爭取一二二億元的初期整治基隆河經費,解決汐止長期的淹水問題。

蘇貞昌昨天在永和區與市議員羅文崇成立聯合競選總部,他細數縣長時在雙和的多項政績,包括移山興建雙和醫院、解決雙和水患、在永和成立八個地下停車場、多處高灘地停車場等,在永平高中設置大學考場,方便學生就近考試。

蘇貞昌下午到淡水區和市議員參選人呂孫福成立聯合競選總部,對於淡水民眾關心的淡江大橋主橋段工程,流標七次後終於有業者投標,如今卻因經費缺口未能簽約動工;蘇貞昌說,淡江大橋一定要做,他當選後會和中央協調經費分攤事宜。

對於侯友宜日前舉辦「電音趴」引起部分網友批評,蘇貞昌受訪表示,看看侯友宜擔任副市長時打擊電音趴,平常不愛音樂、不尊重音樂人,為了選票才來搞這一套,當然會被人看破手腳。

蘇批侯逃避青年論壇 讓學生很失望

對於侯友宜以時間因素婉拒出席十月二十五日、二十六日,由九所大學生主辦的青年論壇,蘇貞昌批評說,侯友宜嘴巴說不怕辯論,實際卻再三逃避,這是青年學生主辦的論壇,一定讓青年人、學生很失望,市民有知的權利,要當市長的人卻沒有告訴市民要做什麼?怎麼做?這更是對市民的不尊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