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苗37名雙十寶寶報到

苗栗市大千醫院婦產科主任周志恆(右)醫師說,雙十慶典加上農曆日子不錯,不少媽媽選在昨天剖腹產。
(記者張勳騰翻攝)

苗栗市大千醫院婦產科主任周志恆(右)醫師說,雙十慶典加上農曆日子不錯,不少媽媽選在昨天剖腹產。 (記者張勳騰翻攝)

2018/10/11 06:00

〔記者張勳騰、鄭名翔、蔡彰盛、黃美珠/竹苗報導〕昨天是雙十節,也是黃道吉日,竹苗地區至少誕生了三十七名雙十寶寶。

新竹市衛生局統計,昨天新竹市轄內四家醫院及三家婦產科診所,共有十六名雙十寶寶誕生,男生六名、女生十名,晚間尚有七名產婦待產中,期盼也能在雙十這天生下健康寶寶。

新竹縣昨天則有十三名雙十寶寶,分別為東元醫院有九名雙十寶寶,其中為四男五女,仁慈醫院有四名新生兒,三女一男。

苗栗縣昨天誕生了八名分別為五男三女的雙十寶寶,其中還有一對是龍鳳胎,家屬對湊成一個「好」字,開心極了。

雙胞胎的媽媽黃小姐說,這次是第一次生產,因胎兒週數夠想找個最近一點的好日子剖腹,沒想到就選到了雙十,而且生出龍鳳胎湊成一個「好」字,全家人都非常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