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市府招商有成 閒置21年大樓將成飯店

柳川大樓地下一層至地上十層,將整建成台中柳川鳳凰酒店,圖為外觀模擬圖。
(記者張菁雅翻攝)

柳川大樓地下一層至地上十層,將整建成台中柳川鳳凰酒店,圖為外觀模擬圖。 (記者張菁雅翻攝)

2018/10/11 06:00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中區民權路與柳川東路口有棟商場大樓已閒置廿一年,近年因市府在舊市區推動多項建設,吸引台灣金聯與礁溪鳳凰酒店共同投資七億多元,將該大樓整建為有二百六十二間客房的「台中柳川鳳凰酒店」,預計二○二○年春季開業。

台灣金聯資產管理公司董事長鄭明華表示,民權路與柳川東路口的柳川大樓,地下一層至地上十層為台灣金聯所有,建物量體過大,因而尋求具信譽且有豐富經營能力的業者合作,期間找過不下卅組經營者,後來找到宜蘭礁溪長榮鳳凰酒店集團合作,也感謝市府將柳川周邊環境營造得很好。

礁溪鳳凰酒店集團董事長陳正曜指出,這個案子從去年開始規劃,相關結構、耐震都依照政府新規定,本來想規劃為五星飯店,受限大樓空間原本設計為百貨公司使用,將改為有二百六十二間客房的星級酒店,預計二○二○年春季開業。

林佳龍表示,經過市府三年多的努力,透過各項建設築巢引鳳,包括綠川與柳川整治、「台中之心」計畫,台中鐵路高架化也將在十月底全線通車,舊城新生展現諸多成果,感謝業者有眼光投資台中。

都發局表示,柳川大樓為廿八層樓的住商混合大樓,其中,地下一層至地上十層原設計作為百貨公司,於一九九七年一月取得使用執照後即未曾使用,超過八千坪空間閒置至今,仍為毛胚屋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