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總舖師辦桌秒殺 82桌1分鐘搶光

2018/10/07 06:00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就是比五月天、小哥演唱會搶票還狂?每年台南美食節重頭戲「總舖師辦桌」必秒殺,今年也不例外,限量八十二桌,昨日上午十點一上架開賣,一分鐘內就被搶光,搶不到票的民眾抱怨紛紛,南市觀光旅遊局(簡稱觀旅局)與承辦單位也立即接獲民眾訂不到的「壓力電話」,要求增加桌數。

民眾抱怨說,很早就上線了,游標就停在那邊不動,「十分鐘前就連不進去」;也有人諷刺「網站撐不住,就不要開這種搶票方式」、「連個影都沒看到,到底是不是黑箱啊?演唱會都沒這麼扯!」

觀旅局確認無法追加

觀旅局表示,一開賣馬上被搶光,因結帳遞延時間上限是一小時,未付款的商品在上午十一點「清倉」後一分鐘內亦全數售完,已向總舖師詢問追加的可能性,但是為了維持服務水準,確認無法追加;主辦方同時也公開後台流量監測表證明,上午十點之後一直有超過六千位使用者同時在線,一度飆過七千位同時在線。

一度超過7千人在線

觀旅局強調,網站沒有撐不住,「是比較慢進來的一定排在後面」,局長王時思表示,往年也都很熱烈,去年就開始出現搶不到的情況,但通常也都是十五至廿分鐘,沒有像今年這樣「一分鐘」搶光,確實真的有人買到,在臉書或Ptt報喜訊。

觀旅局表示,今年「總舖師辦桌」將於十一月十日在安平遊憩碼頭舉辦,每人九百元,每桌九千元;這次再度邀請台南國寶級「阿勇家」汪義勇、汪楚琦父子出馬,更首度攜手台菜宴客首選「阿霞飯店」第四代吳健豪合作,也象徵世代傳承辦桌文化。

觀旅局表示,限於場地在安平遊憩碼頭,空間大約容納八十幾桌,沒有搶到的民眾,也可到台南市區內各台菜餐廳,一樣可以品嚐到台南總舖師的優秀手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