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景峻辭北農董座 姚文智:是被請辭

姚文智(左二)昨下午赴市場掃街拜票,事前受訪時指出,根據他了解,陳景峻是被請辭。(記者黃建豪攝)

姚文智(左二)昨下午赴市場掃街拜票,事前受訪時指出,根據他了解,陳景峻是被請辭。(記者黃建豪攝)

2018/09/15 06:00

〔記者黃建豪、簡惠茹/台北報導〕台北市第一果菜與魚類批發市場改建案引發爭議至今,台北農產運銷公司董事長陳景峻昨宣布請辭,時機點啟人疑竇。國民黨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指控,市長柯文哲在策略性操作,刻意將北農作為選舉工具。民進黨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也透露, 陳景峻是「被請辭」的代罪羔羊,用來化解柯文哲在這一連串操作的嫌疑,這也是柯有過推下屬的一貫作風。

姚文智昨下午赴虎林黃昏市場掃街拜票,事前受訪時指出,根據他了解,陳景峻是被請辭,這一連串風波中,柯文哲再次顯現出有功則攬、有過推下屬的風格,這也是柯一貫處理危機的模式。

姚文智還說,不論是北農或市場處,都是柯文哲的辦公室顧問蔡壁如在主導,蔡壁如就像地下市長,就是因為柯文哲放任蔡壁如破壞體制,才造成北農眾多的紛爭,希望柯文哲在陳景峻請辭後有所反省,否則這種運作方式,北農換再多董事長都一樣。

丁守中:柯將北農作為選舉工具

丁守中也評論,董事長陳景峻請辭卻換不了總經理吳音寧,顯示台北市政府的無能,北農是市府所屬的農產公司,吳音寧是總經理,理當有到議會備詢的義務,可是吳有中央做靠山遲遲換不了。

丁守中說,其實市政府手上有許多工具可以撤換吳,但是柯文哲卻進行策略性操作,累積民怨,想要等到選前才換人,收割作為選舉工具,否則怎麼會逼到副市長請辭,讓吳音寧繼續坐她的寶座,那有這樣荒謬的事情?他當市長馬上換掉吳音寧。

柯被詢問未回答 市府:覓人選接任

昨受邀到花蓮慈濟大學演講的柯文哲,被媒體詢問有關陳景峻辭去北農董座有何看法,柯並未回答。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說,市府對於陳景峻請辭一事,仍以陳本人的發言為主,至於下一任北農董事長找誰接,還在覓尋適當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