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島船班停駛 3活動延期

2018/09/14 06:00

〔記者陳賢義、張存薇/台東報導〕台東昨天雖豔陽高照,但受到山竹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往返綠島船班昨午後停駛,上午加開三航次疏運六一五旅客返回台東,三天後將視天候狀況決議是否復航。此外,山竹颱風預估星期六最接近台灣,顧及民眾安全,十五日包括台東藝術節《隔壁親家》、縣長公館Open-Mic音樂會、東河鄉瑪洛阿瀧聯合豐年祭三場活動均延期。

台東地區昨艷陽高照熱翻天,中央氣象局雖預報山竹颱風不直接侵台,但受其外圍環流影響,今入夜起到十五日整天,南部、東部仍會有明顯降雨,雨勢可能達到大雨或豪雨等級。

客輪業者昨貼出公告,昨日中午後取消綠島往返船班,十六日以後再視影響程度決議復航。船公司表示,因強烈颱風,十六日以後再視影響程度決議,由船長決定是否開航。

至於週末已確定三場活動延期,縣府文化處指出,原訂十五日晚間台東藝文中心演藝廳演出的「台東藝術節 台灣音樂劇二部曲《隔壁親家》」改至十二月廿三日晚間演出,若無法改期觀賞,退票不收手續費。

而每月固定的縣長公館《Open-Mic音樂分享會》也改至十月四日下午三時舉行,而東河鄉公所原訂在都蘭觀海平台辦東河鄉馬洛阿瀧聯合豐年祭,因應颱風來襲,亦決定改期至廿一日舉行,活動流程不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