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砸6.8億 板橋音樂公園地下停車場開工

2018/09/14 06:00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板橋區音樂公園地下停車場昨天舉行開工動土典禮,將興建地下三層公共停車場,地面復舊後將保留公園,總經費投入六億八一一五萬五千元,將可提供五一一個小型車停車位以及一百個機車停車位,交通局表示,預計二○二○年四月完工。

增600多車位 2020年完工

交通局指出,音樂公園周邊多屬老舊建築,停車空間相當不足,音樂公園闢建地下三層停車場後,也會重新規劃整體景觀,包括大面積的廣場、草地、風雨操場,還有地景式遊戲場設施。

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任內已完工啟用一百四十六處停車場(含平面及立體式),加上路邊新增停車格,全市共增加一萬九七八二個汽車位及十一萬六四四六個機車位,投入經費高達一百廿億元,「過去台北縣有可能花嗎?」

興建停車場 7年來花31億

朱立倫說,板橋地區人口稠密、交通流量大,七年多來總計投入超過卅一億元經費興建停車場,讓民眾享有更便利、更完善的交通服務。

交通局長王聲威說,完工後的地下停車場,將提供車牌辨識系統、車位在席及智慧尋車等全自動智慧化的停車環境,並進一步檢討將現有路邊停車的車輛引導至地下停車場,改善停車秩序與交通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