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陽醫二期擴建 拚明年通過預算

宜蘭市長江聰淵(左)頒發榮譽市民證書及榮譽市民之鑰給院長羅世薰(右)。(記者林敬倫攝)

宜蘭市長江聰淵(左)頒發榮譽市民證書及榮譽市民之鑰給院長羅世薰(右)。(記者林敬倫攝)

2018/09/14 06:00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宜蘭縣國立陽明大學附設醫院院長羅世薰,將在明天卸任,他在院長任內力推的陽大醫院二期擴建計畫卡關,各界擔心是否陷入瓶頸?他指院方正在釐清計畫土地及編制問題,力拚明年通過預算,朝升格醫學中心目標邁進。

朝向升格醫學中心目標邁進

陽大醫院二期擴建計畫,爭取升格醫學中心,需要廿九億元經費,院方提出計畫書,二度遭教育部打回票,全案一延再延,羅世薰說,醫院希望儘速通過擴建計畫,成為醫學中心,提升宜蘭縣的醫療能量,這部分必須逐步完成。

院長羅世薰明卸任 續留宜蘭行醫

羅世薰表示,院區計畫土地及編制還未釐清,此案的確遇到挑戰,院方已在積極處理,近期內就會有結果,盼明年通過預算,為陽醫升格醫學中心邁出重要一步,他卸下院長職務後續留醫院服務,繼續協助院方完成願望。

立委陳歐珀指出,八月三日行政院國發會,發現全案土地使用還有問題待釐清,已函請給各單位協調,行政院積極與各單位處理,他也深入了解狀況,請求相關單位全力配合,讓陽醫擴建計畫順利過關。

六十三歲的羅世薰,在宜蘭行醫十七年,其中在陽醫擔任七年院長,卸任之後,還在陽醫看診,新任院長則由台北榮總直腸外科教授楊純豪接任;羅世薰在陽醫院長任內,醫院搬到蘭陽新院區擴大服務,並設立宜蘭市長照樂智社區服務據點,宜蘭市長江聰淵昨頒贈榮譽市民證書及榮譽市民之鑰給他,表達感謝之意。

羅世薰說,獲此殊榮深感榮幸,這份榮耀歸功於醫院全體同仁,希望陽醫持續往前邁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