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農業永續 吳音寧向太平媽祈求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被發現到西螺福興宮參拜。(西螺福興宮提供)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被發現到西螺福興宮參拜。(西螺福興宮提供)

2018/09/13 06:00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昨天下午低調在西螺福興宮參拜太平媽祖,雖然默默上香,但已擁有全國知名度的她,立即引起廟方人員的注意,與之寒暄;吳音寧表示,她老家在彰化溪州,過去就常到福興宮參拜,只是沒人發現,她向太平媽祈求為農民爭取更好的生活,強調農業永續才是大家的盼望。

到西螺果菜市場順道前往

西螺太平媽每年遶境都會經過彰化,經常第一天就由西螺大橋跨越濁水溪進入彰化溪州,所以與溪州緣份頗深。

吳音寧昨回老家溪州,一水之隔的西螺是全國最大的蔬菜產地及集散中心,吳音寧也私下到西螺參訪,順道到福興宮參拜,她一入廟馬上被認出來。廟方人員表示,吳音寧非常客氣,她表示過去就常到福興宮參拜,但因當時沒人認識,就是一般的香客。

與廟方談起盼農民好生活

福興宮人員也轉述與吳音寧聊天的內容,她表示「莊稼人的純樸,不爭名奪利,跟著天時運行,我們不懂政治,只祈望為農民爭取更好的生活,和土地一起脈動,藍綠不是我們心目中的價值,農業永續才是我們的盼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