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頭社金針花海 盛開到月底

南投魚池鄉頭社盆地金針花海盛開,賞花正當時。(記者劉濱銓攝)

南投魚池鄉頭社盆地金針花海盛開,賞花正當時。(記者劉濱銓攝)

2018/09/10 06:00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賞金針花海不需翻山越嶺到東部!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潭周邊的頭社盆地面積達四公頃的金黃色金針花海,目前已滿開,花期可到月底,尤其金針花在遠方翠綠山巒陪襯下,更顯耀眼奪目,成為頭社秋天最美的田園風景。

農友說,中秋節是金針花綻放的最佳時節,相較東部的金針花約在九月下旬結束,頭社可以開到月底,甚至到十月初,中部地區民眾不用跑遠,就能到日月潭周邊的頭社賞花。

最近適逢盛開期,每到假日都會有許多遊客前來賞花,漫步在花海田埂間與金針花合照,成為當地最受歡迎的拍照地點,甚至有老外也慕名而來,融入在地穿梭花田間,成為來台旅遊的特別回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