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 公布厚友誼地圖

侯友宜說,全台已有5843處的「厚友誼」小棧,未來希望有更多人加入。(記者何玉華攝)

侯友宜說,全台已有5843處的「厚友誼」小棧,未來希望有更多人加入。(記者何玉華攝)

2018/09/02 06:00

全台共有五千八百多個厚友誼站點

〔記者何玉華、葉冠妤/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昨拜訪板橋區的「厚友誼」店家—「好茶」泡沫紅茶店,體驗搖製泡沫紅茶,並公布「厚友誼」地圖,全台共有五千八百多個「厚友誼」站點,六成多集中在新北市,他邀請支持者踴躍加入相挺;對於蘇貞昌提出的老人假牙政策,侯友宜表示這需要二十五億元的龐大預算,批評蘇「青菜共貢」(台語,隨便亂講),政策粗糙不可行。

侯友宜昨天體驗手搖泡沫紅茶,老闆的兒子笑稱這杯泡沫紅茶寓意「一炮而紅」,侯用海龜吸管宣導環保概念,老闆也送上蘿蔔糕祝賀「成熟的好彩頭」,氣氛熱烈。

假牙補助需25億經費 批蘇青菜共貢

對於蘇貞昌提出「擴大老人假牙補助」,侯友宜批評政策粗糙不可思議,新北市六十五歲以上老人超過五十萬人,扣除蘇所說的「排富」(所得稅率廿%以上)人口,大約還有四十八萬人,其中需換整口假牙約十三%、六萬人,一人補助四萬元,總預算將近廿五億元,而且人口老化、長輩越來越多,二十五億元的財源在哪?蘇貞昌要講清楚,空口說補助長輩裝假牙不負責任。

侯友宜的選辦新聞組副組長徐維遠也抨擊說,蘇老縣長畫大餅、開空頭支票,老人假牙補助始於一九九九年高雄市,如果真的可行,當初蘇老縣長為何不做?難道二○一八年的蘇貞昌候選人打臉一九九九年的蘇貞昌縣長?

另外,侯友宜昨晚出席新北市的彰化鄉親會活動,表示當選後要舉辦「彰化日」活動、舉行「假日農夫市集」,讓新北、彰化的農業合作更緊密。

守住最後防線 強調反對廢死

對於死刑存廢,侯友宜強調反對廢死,死刑是守住正義的最後一道防線,希望蔡政府了解民眾的心聲,對毫無悔意、窮凶惡極之人,在司法定讞後要快速決定,不要拖拖拉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