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員參選人黃偉展 遭爆婚外情

黃偉展(左)遭服務處前助理爆料劈腿多女,還讓一人懷孕墮胎,黃妻選擇原諒,昨一同召開記者會。(記者邱灝唐攝)

黃偉展(左)遭服務處前助理爆料劈腿多女,還讓一人懷孕墮胎,黃妻選擇原諒,昨一同召開記者會。(記者邱灝唐攝)

2018/08/19 06:00

坦承和兩女外遇、一人懷孕墮胎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獲民進黨提名參選下屆中西區及北區議員的中西區赤崁里長黃偉展,昨遭爆劈腿多女,還讓小三為他墮胎。黃偉展昨坦承分別和兩名女子外遇,已獲得妻子原諒;一同出席記者會的黃妻則哽咽表示,丈夫沒有把持住當然要譴責,只是她並不會選擇離婚,因為丈夫也是三個小孩子的爸爸,為了家庭的完整應該忍下來,也給丈夫在未來用行為彌補。

黃妻為孩子選擇原諒 仍支持參選

這起外遇風波是否會影響黃偉展的參選,才在民進黨初選中打敗現任議員唐碧娥而獲得提名的黃偉展表示,這部份還未思考,不過這是他的私人問題;曾任立委林俊憲助理的他,希望外界不要無限上綱扯到行政院長賴清德及林俊憲,他也要向兩人及團隊致歉,黃妻表示仍支持丈夫參選。關於提名問題,民進黨南市黨部執行長蔡麗青表示,將會向中央黨部請示。

前助理發文指控被當「小五」

黃偉展昨遭服務處前助理S小姐爆料,指她在去年十一月應徵成為黃的貼身助理,工作過程中受到對方甜言蜜語攻勢,讓她於今年四月和男友分手;兩人常在跑攤過程至汽車旅館偷情,沒想到黃還有其他外遇對象,且和對方去泰國旅遊,發現自己只是「小五」,為此氣得在臉書發文,指控黃曾讓小三墮胎、欠員工薪水、想選議員只是方便到中國做生意。

對此,黃偉展昨下午與妻子緊急召開記者會,坦承確實外遇,人數為兩名,也的確讓其中一名女子懷孕且墮胎。他表示,並未欠員工薪水,只是初選後財務比較緊,用較優渥的數字讓工讀生們離開;至於其他如方便到中國做生意等指控,他強調自己沒有財力去中國經商,很多東西是被誇大、子虛烏有。

黃妻昨被媒體問及是否向S小姐提告妨害家庭?黃妻則說,還要再思考,畢竟男方也有錯。而爆料的S小姐表示,今天將召開記者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