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市府首度夜間開放直播世足季軍戰 邀移工同歡

高市府與高市足球委員會週六日晚,邀大家一起看世足賽。(記者王榮祥攝)

高市府與高市足球委員會週六日晚,邀大家一起看世足賽。(記者王榮祥攝)

2018/07/13 06:00

〔記者王榮祥、黃旭磊/高雄報導〕開放市府、High翻世足!高雄市政府本週六晚將舉辦世足賽季軍戰現場直播,並邀「移工」同歡,這是市府首次夜間開放;高市體育會足球委員會則將於週日晚搬出三百吋大螢幕,在鳳山體育場直播冠軍戰。

取得公播權、未涉版權問題

高雄市體育處發言人蔣業維表示,承辦單位陽信女足隊與愛爾達電視及中華電信談妥戶外轉播權,並未接獲FIFA來函或通知。陽信銀行女足隊教練賴冠州也說,與中華電信及愛爾達電視協商取得一個月公播權,未涉版權問題。

高市府四維行政中心中庭去年裝設二四四吋大螢幕,平時播放新聞與公有頻道相關節目,有外賓到訪時還可播放特定影片,成為市府最有力的宣傳媒體。

秘書處長陳瓊華注意到,近期很多公共空間因轉播世足賽變得人氣很夯,市府中庭電視牆比一般坊間螢幕大,且空間遼闊又涼快,索性規劃直播世足賽。

陳瓊華說明,本週六晚上九點到十二點,四維行政中心中庭首度在夜間開放,並舉辦世足賽季軍戰直播,市府同時邀請約四百名「移工」同歡,一起High翻世足。

華、英語轉播 週六歡迎市民同樂

陳瓊華表示,這是第一場邀請國際移工朋友齊聚市府行政中心的大型活動,深夜敞開市政大門,以跨越語言、共同的吶喊,傳達高雄對國際移工朋友們的疼惜與認同,療癒近四百位國際移工跨海打拚的鄉愁、也讓他們更靠近高雄。

當天會準備一些簡單的在地小吃與飲料,包括熱狗跟汽水,讓觀眾感受球賽現場熱絡氣氛,並安排真人華語、英語轉播與球評評析;雖然活動以移工為邀請對象,也歡迎喜愛看足球的市民朋友到場同樂。

週日冠軍戰在鳳山體育場直播

冠軍戰直播部分則由高市足球委員會、高市陽信女子足球隊、中華電信等單位共同策劃,週日晚將在鳳山體育場架設三百吋大螢幕,邀請所有市民、足球迷一起觀戰,現場還可喝啤酒、吃炸雞、買運彩,一直到冠軍出爐。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高市府四維行政中心中庭,週六晚間將首度開放,舉辦世足賽季軍戰直播。(記者王榮祥攝)

高市府四維行政中心中庭,週六晚間將首度開放,舉辦世足賽季軍戰直播。(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