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就博會 農務綠能長照徵才

雲林縣政府本週六舉辦就業博覽會,將提供近三千個工作機會。(記者詹士弘攝)

雲林縣政府本週六舉辦就業博覽會,將提供近三千個工作機會。(記者詹士弘攝)

2018/07/12 06:00

14日登場 提供近3千個工作機會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雲林縣府為協助民眾就業,十四日(週六)將在雲林縣立體育館舉辦就業博覽會,有近百家優質廠商設攤徵才,提供近三千個工作機會,為滿足雲林農業、綠能及長照等產業需求,特別設置「農務士徵才」、「綠能徵才」及「長照聯合徵才」專區,當天前一百名求職者還可獲贈雲林優質鳳梨、木瓜或香蕉一份。

雲林縣長李進勇表示,雲林縣勞動人口約三十五萬九千人,去年雲林失業率三.七%、勞動參與率五十九.七%,表現均優於全國平均值,今年縣內大專院校及就業中心已陸續辦理四場次徵才活動,為服務民眾,縣府追加辦理「五告讚就業博覽會」。

雲林縣勞工處長張世忠表示,就業博覽會邀請包括旭硝子、義美、友達、豐泰、卜蜂、福懋、上銀科技等廠商設攤徵才,雲林縣傳統產業、農業、照服員缺工嚴重,這次徵才特別設置「農務士徵才」、「綠能徵才」及「長照聯合徵才」專區。

張世忠表示,目前傳統產業需輪班的職缺薪資大約三至五萬元,屠宰業四至六萬元,照服員缺工約一百廿人,薪水約三萬多元,農務士需人力四十人,日薪一千兩百至一千五百元,一般服務業約兩萬五千萬元,薪水較高的是上銀科技,高級工程師薪資可達七萬七千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