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力挺吳音寧 市場7大公會:支持連任

市場七大公會昨天召開記者會力挺吳音寧,並且支持她連任。(記者楊心慧攝)

市場七大公會昨天召開記者會力挺吳音寧,並且支持她連任。(記者楊心慧攝)

2018/06/15 06:00

痛斥外界抹黑羞辱認真做事的人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風波不斷,市場七大公會昨天召開記者會力挺她,公會代表說:「生意人不懂政治」,強調吳做事有目共睹,痛斥外界議論吳看不懂財報、處理殘菜等事件是遭到抹黑、羞辱,北農常務董事邱進福更直言,台北市長柯文哲派政風去查北農,這不是政治鬥爭是什麼?公會最後還送暖,高喊「吳總加油,全力支持吳總繼續連任」。

吳音寧感謝相挺 盼不要再誤解

對於七大公會力挺,吳音寧昨天受訪時直呼:「既感動又很拍謝(台語,意為不好意思)」,面對外界批評,吳強調,可能外界不了解市場內部運作,才會造成這些風風雨雨,「這些也會連帶影響北農團隊和市場,希望大家不要誤解。」

邱進福批8大事件 荒謬不合理

市場七大公會昨召開記者會,包括邱進福、台北市青果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程建盛、台北市蔬菜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林長平、台北市青果進口承銷協會理事長洪嘉佑、台灣省青果運銷合作社理事主席陳益宗、台北市農產承銷商協會理事長黃文卿、台北市農產運銷發展協會理事長邱文和等數十人出席。

邱進福批評,吳音寧經常到拍賣場、零批場問候大家,認真樸實態度有目共睹,結果外界蓄意抹黑吳音寧,尤其從殘菜處理、看不懂財報、香蕉、芭蕉、吃魚翅、送洋酒、市府派政風查帳、到議會備詢等八大事件,都相當荒謬及不合理,所以公會站出來力挺。

媒體問吳音寧是政治鬥爭?邱進福表示,柯文哲派政風查北農,全台有五十六個果菜批發市場,看有哪位總經理每天被叫到市議會備詢,甚至羞辱、抹黑她,這不是政治鬥爭是什麼?黃文卿、陳益宗也為吳音寧抱屈,認為整件事情為政治鬥爭,希望大家能還給吳真理。

處理殘菜 只有吳音寧幫公司省錢

至於殘菜處理,邱進福說,歷任總經理面對殘菜都直接報廢,運到焚爐廠的成本,一公斤就要一元,另外果菜公司還要補助農民,一公斤給三元,成本總共為四元,但吳用業務推廣費一公斤二.一元的成本以尾市價格買剩菜送給社福團體,這不是幫果菜公司省錢嗎?

但柯文哲昨抱怨,北農從前總經理韓國瑜到現在,就是一連串的藍綠惡鬥,「我跟吳音寧同框,不管怎樣我都是扣分,這就是政治的戰術,用一個吳音寧把柯文哲搞垮。」民進黨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則反嗆,當年是柯接連拒絕幾位民進黨派的總經理人選,最後柯自己挑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