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洲髮型化妝美甲賽 奪2金1銅

劉姵均(右三)帶領子弟兵陳怡安(左二)、盧胤妍(右一)勇闖國際賽。(劉姵均提供)

劉姵均(右三)帶領子弟兵陳怡安(左二)、盧胤妍(右一)勇闖國際賽。(劉姵均提供)

2018/06/13 06:00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第四十二屆亞洲髮型化妝美甲國際大賽成績昨夜出爐,正修科大妝彩所攻讀碩士的劉姵均拿下女士宴會髮型設計組冠軍,中山工商應屆畢業生陳怡安少年組女士宴會公仔髮型冠軍,中山工商二年級盧胤妍獲商業新娘化妝季軍。

該場比賽由亞洲美髮美容協會主辦,為亞洲區重要賽事,今年在香港一連舉行兩天,有七個國家、三百餘選手參賽。

劉姵均與盧胤妍在四月廿二日台灣分區賽中,只取得最佳設計獎獲得決賽資格,盧胤妍難得有參加國際賽機會,想到香港拚總決賽,劉姵均捨命陪君子,兩人利用下課時間密集訓練。

陳怡安在台灣分區賽就奪下時尚女士宴會髮型動態與靜態作品組雙料冠軍。陳怡安國小是田徑隊員,國中專攻空氣槍射擊,因妹妹陳怡如對美容有興趣,她放棄體育,與妹妹就讀中山工商實用技能班,這次如願奪冠,她開心地說:「所有辛苦都值得!」

劉姵均先後在中山工商、三民家商任教,培育出上百面金牌的選手,十八歲就取得乙級證照,廿一歲因技優獲聘在高職當指導老師,目前在正修科大攻讀碩士,她在今年五月間也拿到OMC(世界盃美容美髮錦標賽)台灣區國手選拔舞台妝金牌,取得九月間法國決賽門票,這次帶領子弟兵大放異彩,更添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