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啟能性侵案外案 花檢將釐清案情

2018/06/13 06:00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護理師吳思韋勇敢揭發花蓮某啟能安置機構職工涉嫌性侵院生案,另間社福機構疑似知情不報,被迫離職的王姓社工專員懷疑受害者恐重疊,願意出面指控作證,昨由吳代寫「告訴書狀」,將勇敢挺身而出為弱勢討公道!

花蓮某私立身心障礙啟能發展中心驚傳女院生遭性侵致多名院生受害。整起性侵事件似乎還有「案外案」,三名從這間私立身心障礙啟能發展中心轉出的院生,被轉置另間社福機構後,其中一名院生疑似在外也慘遭不明人士性侵,王姓社工專員得知後告知單位主管卻未獲得回應,證據還被銷毀、無從查起。

吳思韋昨早至地檢署開庭作證,向檢察官表明此事,在徵求王姓社工員同意後,代為立下「告訴書狀」,並表明願意被傳喚出庭作證。

遭控知情不報的社福機構出面回應,吳所提到的三名女院生,是在二○一五年五月由該啟能安置機構轉介過來,從未接到王姓社工通報,無法進一步了解,不排除對王女指控保留法律追訴權。

花蓮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郭瑜芳說,目前確定願意作證的被害人共四人,後續將傳訊四名被害人與院內工作人員釐清案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