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秀姑巒溪鐵人三項 19歲、18歲姊弟檔包辦冠軍

秀姑巒溪鐵人三項賽,昨天清晨由秀姑巒溪遊客中心出發。(東管處提供)

秀姑巒溪鐵人三項賽,昨天清晨由秀姑巒溪遊客中心出發。(東管處提供)

2018/06/11 06:00

今年共吸引1700名選手挑戰

〔記者游太郎/花蓮報導〕「2018秀姑巒溪國際泛舟鐵人三項競賽」昨天上午舉行,共有一千七百人、來自十二個國家選手參賽,男、女組冠軍由十九歲的張婷婷與十八歲的張家豪姊弟包辦。

由東部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主辦的「秀姑巒溪國際泛舟鐵人三項競賽」,昨天上午六時卅分於花蓮秀姑巒溪遊客中心展開,自九十九年辦理迄今已邁入第九屆,今年共吸引一千七百名選手挑戰,包活來自法國、美國、北愛爾蘭、南非、澳洲、加拿大、香港、馬來西亞、紐西蘭、新加坡等國,共廿八位外籍選手參賽,是全國唯一結合泛舟、路跑、單車三項運動的鐵人競賽活動。

除了具特色的鐵人三項賽事外,今年還新增「純泛舟組」比賽,不僅滿足不會游泳又想挑戰三鐵的選手,更能讓大小朋友們一起來參與,欣賞秀姑巒溪壯闊溪流景致、挑戰激流。

選手遊客中心出發,依序進行泛舟十一公里、路跑十二點公里及自行車四十四公里,總長六十七點六公里,考驗選手們的泛舟團隊合作、體能與意志力。

鐵人三項男子組由張家豪以三小時卅九分五十五秒奪冠,二、三名分別為吳冠融及陳永慶取得;女子組則由張婷婷以三小時五十七分卅五秒奪冠,第二、三名分別由謝汶涓及Yifat Unger取得。

本次男子組及女子組三鐵冠軍由年紀僅有十九歲的張婷婷與十八歲的張家豪獲得,姊弟檔包辦冠軍,也創下了難得一見的記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