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溫泉季重喬時間 業者有異見

2018/06/04 06:00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礁溪溫泉季連辦十四年,今年活動時間擬提前到十月與宜蘭不老節合辦,不過,有溫泉業者反映,歷年溫泉季都在十二月舉行,若要調整,應與地方業界討論;縣府允諾持續溝通。

礁溪溫泉季新的舉辦日期,暫定十月十三日至廿八日,有些業者認為,時間更動之後,過去配合活動制定的行銷方案,都要做修正,新方案如果沒有整合業界的意見,恐怕不利於礁溪溫泉行銷。

礁溪溫泉發展協會理事長李文欽說,不老節、溫泉季合併,意味活動規模更大,可吸引不同客群,但時間點仍待討論,取得多數業者共識再決定。

川湯不想調整日期

川湯春天溫泉飯店副總歐子豪認為,活動求新求變是好事,溫泉季內容若越豐富多樣,對地方觀光更有助益,他建議活動日期維持在十二月,不老節元素加進來,以利行銷宣傳。

中華民國旅館公會全國聯合會副理事長、礁溪溫泉業者孫顏美說,溫泉季錯開十二月溫泉旅遊旺季,業者較有人力配合縣府活動。

對此,縣府工旅處長李岳儒回應,礁溪溫泉季現階段規劃的活動時間,僅是暫定日期,會了解業者需求,作整體考量,才會拍板定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