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察筆記》一邊一國

2018/04/17 06:00

鐵錚錚漢子,黃秋生。

在香港電影金像獎上說「有個政協在北京大言沒有香港電影只有中國電影,此人今晚出席香港電影金像獎,不知他是代表中國電影還是香港電影?」

黃秋生來高雄唱過歌,參加大港開唱。這樣的大齡堅持愛好,渾厚又有些滄桑的聲音在港邊嘹亮開來,演戲的離開舞台仍死守著創作自由,不愧是寫劇本的人。

網友給他的留言:「專扮人渣的英雄,責罵專扮英雄的人渣。」精準描繪香港電影人孤獨的英雄風骨,還好,不然教看香港電影長大的一代如何平息胸中的海潮?

成龍犯了全天下舔共者都會犯的軟骨症,港人裡多有如成龍,意外的是黃秋生站出來叫板,且是盛大的場合,當著政協成龍的面,若非,萬分不齒,敢開罪當道?

未知這一叫,他是否會算在港獨之列,是否會有生存問題?寫的劇本人家敢用?拍的電影可在中國上演?

可會如閣揆賴清德也被那邊的官媒「通緝」?國台辦主任還強調針對性軍演,如此囂張中國官怎麼成龍!(資深記者黃明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