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菊視察工程 宣布交棒許立明

十全滯洪公園工程加緊趕工。(記者張忠義攝)

十全滯洪公園工程加緊趕工。(記者張忠義攝)

2018/04/17 06:0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陳菊昨天接連視察十全滯洪公園、鐵路地下化等工程,她首度公開宣布,將交棒給代理市長許立明,也再三叮嚀這些工程得如期如質完工,許也允諾「會認真把事情做好」。

陳菊透露,副市長許立明代理高雄市長的人事案,行政院已經同意,但發布權責在行政院,預期這幾天就會公布。

週五舉辦市長交接典禮

據了解,陳菊將於下週一(廿三日)接任總統府秘書長,高市府訂於本週五(廿日)舉辦市長交接典禮,由陳菊交棒給代理市長許立明。

陳菊連日來視察任內還在趕工的重大工程,先後視察小港區第八十九期重劃區少康營區公園工程、茄萣海岸線第三期工程,昨天則連續視察十全滯洪公園暨寶珠溝排水整治工程、鐵路地下化後的七十一期重劃區工程。

陳菊強調,經過四十年、八任市長無法解決的果菜市場牴觸戶拆遷案,在她任內完成,雖然招致污辱與不諒解,她願意承擔所有指責。

十全滯洪公園 陳菊促9月底完工

陳菊像個「不捨離家的媽媽」再三叮嚀說,目前十全路已經打通,接下來的十全滯洪公園與停車場,工程進度已逾卅五%,市府團隊務必於今年九月底完工,屆時這塊三民區的黃金地點,將展現完全不一樣的風貌。

陳菊隨後視察高雄鐵路地下化工程進度,鐵改局南工處處長伍育德打包票說,今年八月底將會如期通車。

陳菊指出,鐵路地下化與高雄火車站周遭改建工程,是台灣百年來的重大工程,未來周圍將有很大轉變,感謝中央的支持讓美夢成真。

陳菊說,鐵路地下化後,將出現十五.三七公里的生態綠廊道,未來是市民騎腳踏車、休閒且安全的地方。工務局當場承諾,將於今年底之前,先完成其中一段廊道,當作是送給陳菊的禮物。

陳菊強調,許立明代理市長會率領市府團隊,如期如質完成這些工程,許立明也允諾「會認真把事情做好」。

高雄市長陳菊昨天視察十全滯洪公園工程,特別介紹副市長許立明(右),將由許代理高雄市長。(記者張忠義攝)

高雄市長陳菊昨天視察十全滯洪公園工程,特別介紹副市長許立明(右),將由許代理高雄市長。(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