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覺醒音樂祭 傳網路黃牛票詐財

2018/04/16 06:00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Wake Up覺醒音樂祭」民國九十八年在嘉義市舉辦至今九年,聽眾從近百人到逾十萬人,已成國內指標性音樂盛事,商機也被黃牛覬覦,有樂迷日前上網購買黃牛票疑似被騙失財,在活動臉書粉絲頁留言提醒其他樂迷小心、別上當。

覺醒音樂祭主辦人顏廷憲昨說,有樂迷反映,一名吳姓賣家號稱有一千餘元到二千元不等「早鳥票」,透過臉書銷售,樂迷不疑有他,匯款四千餘元購買兩張票,沒想到匯款後,傳訊息詢問「(票)什麼時候寄出?」對方就此失聯,截至昨天已知有六人跟吳某購票,已經分別向台中、台南警方報案;為杜絕黃牛,鼓勵民眾報案,樂迷如因購票被詐騙,可憑報案三聯單免費入場。

顏廷憲表示,最便宜的三日超早票,在去年音樂祭時就開賣,當場銷售一空,現在只能透過iDIEVOX、統一超商系統購票,民眾如要購買轉售的票券,建議當面交貨、付款,且找人陪同前往交易,避免危險。

覺醒音樂祭源於一群十七歲玩團高中生,因缺乏表演機會而發起,第一年在嘉市中正公園舉辦,台下只有近百名聽眾,去年已成長到每天湧入三萬餘人,三天超過十萬人;今年活動於六月二十九日到七月一日,在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舉行,目前公布台灣歌手黃玠、中國獨立樂團「房東的貓」等參與樂團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