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家扶4社工績優 縣府將表揚

雲林家扶社工黃淨喻(左起)、林香伶、曾茹瑩、林立捷服務績優,獲封「五心上將」,將獲雲林縣政府表揚。(記者廖淑玲攝)

雲林家扶社工黃淨喻(左起)、林香伶、曾茹瑩、林立捷服務績優,獲封「五心上將」,將獲雲林縣政府表揚。(記者廖淑玲攝)

2018/03/13 06:00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雲林家扶中心社工林香伶、黃淨喻、林立捷、曾茹瑩以愛心、熱心、耐心、細心與堅定的心,工作努力不懈、認真負責,表現優異將獲雲林縣府表揚,同仁昨天敬封他們為 「五心上將」。

雲林家扶希望學園長林香伶、資深生活輔導員曾茹瑩,兒童保護組資深社工黃淨喻、台西希望教室資深社工員林立捷,陪伴受助孩子及家庭努力脫貧,改變生活環境開創新契機,服務卓越,將在今年社工節接受縣府表揚。

雲林家扶中心主任廖志文感謝林香伶自民國八十三年進入家扶服務至今,服務經濟弱勢家庭、兒童保護、帶領展愛義工、中輟生追蹤輔導、收出養監護權調查、不幸兒少安置、大專實習生帶領等,廿四小時待命,讓人感佩。

擅長非洲鼓的林立捷昨天帶著大家打鼓,有十四年社工年資的他,扶貧、兒童保護、寄養家庭、日語都是專長,尤其在沿海偏鄉兒童課輔成立烏克麗麗班,帶動台西教室朝氣蓬勃,讓孩子學習多彩多姿。

在雲林家扶服務近十三年的黃淨喻,投入服務慢飛天使到兒童保護工作,用細心、愛心關懷慢飛天使和家長,深受肯定;服務績優的曾茹瑩多年來參與親師座談會、畢業典禮、城市歷奇、單車環島等,陪伴鼓勵孩子勇於改變迎接璀璨人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