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燈會再掀抓寶熱 網友推薦嘉義5公園

嘉義公園是市民運動休閒處,近年因寶可夢遊戲,成寶迷推薦的抓寶地點。(記者王善嬿攝)

嘉義公園是市民運動休閒處,近年因寶可夢遊戲,成寶迷推薦的抓寶地點。(記者王善嬿攝)

2018/03/13 06:00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今年在嘉義縣舉行的台灣燈會前晚閉幕,期間結合日本手機遊戲「Pokémon GO 」(精靈寶可夢),再度掀起寶可夢遊戲熱潮,有網友整理嘉義市嘉義公園等五個公園、場館資訊,推薦外地「寶迷」邊抓寶邊觀光,寶迷建議社區可結合民眾上網計畫,教長輩學玩寶可夢,鼓勵與外界互動及藉此增加運動。

因應台灣燈會抓寶熱潮,網友「thiefK16」上月底在PTT(台大批踢踢實業坊)寶可夢版,以「嘉義市公園推薦」主題貼文,整理出嘉市嘉義公園、中正公園、檜意森活村、文化公園及嘉義縣北回歸線太陽館等抓寶地點。

文中分析各公園、場館的寶可夢灑花補給點數量,介紹周邊牛肉麵、文化夜市等景點或美食,讓網友讚「對外地人很有幫助」;網友「hamata」貼文補充嘉縣如南靖糖廠、朴子藝術公園,都是交通方便可兼觀光的抓寶、補給點。

建議教長輩玩 吸引走出戶外

資深寶迷、荒野保護協會嘉義分會前會長李冰丹說,嘉義公園射日塔、港坪公園都常吸引寶友抓寶,他為了抓寶,可以連走數小時,玩遊戲兼運動健身,建議社區結合民眾上網計畫,讓長輩學玩寶可夢,吸引走出戶外多運動。

鄰近嘉義公園的王田里里長吳俊達表示,里內一名約六十歲的鄰長也是寶迷,每年社區開設市府的民眾上網課程,報名都很踴躍,如結合手機遊戲,或許會更吸引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