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盤龍峽谷生態遭破壞 「星月」否認鋪沙

星月娛樂公司2個月前向嘉新資產管理開發公司租借大崗山盤龍峽谷拍片,否認在步道鋪沙破壞生態。(記者蘇福男攝)

星月娛樂公司2個月前向嘉新資產管理開發公司租借大崗山盤龍峽谷拍片,否認在步道鋪沙破壞生態。(記者蘇福男攝)

2017/02/24 06:00

〔記者蘇福男/田寮報導〕田寮大崗山秘境盤龍峽谷步道遭人鋪沙破壞生態,星月娛樂公司兩個月前曾租借場地拍片,負責場地事宜的李姓人員昨表示,拍片期間步道確有鋪沙包,但拍完後立即全數收回、恢復原貌,否認在步道鋪沙影響生態。

盤龍峽谷位於大崗山後山半山腰,因位置隱密、珊瑚礁岩壁鬼斧神工,兩側狹窄而高聳的岩壁,形成「一線天」景觀,成為山友口耳相傳的秘境,近來也吸引劇組前往取景拍片。

星月娛樂公司去年十二月底,曾向地主嘉新水泥子公司嘉新資產管理開發公司租借場地,拍攝電影《西遊記3女兒國》,盤龍峽谷步道傳出遭鋪沙破壞生態,讓相關人員頗為訝異!

表示拍完後即恢復原貌

李姓人員受訪表示,因盤龍峽谷珊瑚礁岩地形崎嶇難行,為拍片需要,確實有在步道鋪沙包,但他強調,電影拍完後即全數收回、恢復原貌,絕對沒有鋪沙影響生態。

他說,在勘景、拍片期間,發現有民眾騎機車、越野自行車強行通過峽谷步道,前往探秘的登山遊客也不少,但劇組離開時,竹林步道並未被拓寬,岩壁上也尚未被施作水泥板路標。

嘉新水泥岡山廠昨透過本報獨家報導,獲悉盤龍峽谷生態遭破壞一事,相關人員表示,需由嘉新資產管理開發公司對外發言,但至截稿前,公司並未有任何回應說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