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貨車當壓路機 市府補坑洞「偷吃步」

民眾拍到用工程貨車輾壓填補坑洞的瀝青路面,痛批嘉義市府難怪路不平。(翻攝自爆料公社)

民眾拍到用工程貨車輾壓填補坑洞的瀝青路面,痛批嘉義市府難怪路不平。(翻攝自爆料公社)

2017/02/23 06:00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有民眾在嘉義市北港路看見市府工程單位人員,使用工程貨車以三進、三退方式,壓實瀝青補修道路坑洞,將過程拍下,以「嘉義市道路補丁絕招」為標題上傳網路,引來網友一面倒批評。有人留言說,上樑(政府)不正,別指望下樑(包商),「難怪路面常常不平」;市府工務處養護工程科長趙栢烽表示,技工為求快速「便宜行事」,昨已請公所依路平專案修(養)護作業程序,以夯實機重鋪該段路面。

在影片中,可見一輛市府工程貨車在北港路上三度前進、後退,輾壓剛填補的瀝青路面,待完成路面輾壓後,協助疏導交通的工作人員收起交通錐上車離開。

趙栢烽說,養工科僅兩名人力在填修道路坑洞,本月起,移撥東、西區道路養護工作由東、西區公所負責,分由兩名及三名技工填補道路坑洞;第一階段道路搶修,要在四小時內完成,如發現該路段坑洞較多,會發包廠商重鋪瀝青,技工可能為求快速,便宜行事,已請公所依規定處理,並加強教育技工依照路平專案修(養)護作業程序施作。

嘉義市西區公所區長許猛欽說,由於貨車無升降斗可載運夯實機,才以工程貨車先壓路。但民眾直批,市府自豪前年及去年路平專案評比全國第一,這種作法太過便宜行事,不只浪費公帑,還會危及用路人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