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宏傑挺燈節 缺席婚禮彩排

台北燈節代言人、桌球國手江宏傑現身台北燈節,與吉祥物熊讚、民眾互動展現球技。(記者黃耀徵攝)

台北燈節代言人、桌球國手江宏傑現身台北燈節,與吉祥物熊讚、民眾互動展現球技。(記者黃耀徵攝)

2017/02/05 06:00

〔記者何世昌/台北報導〕台北燈節代言人、桌球國手江宏傑今將在東京迪士尼與福原愛「小愛」舉辦世紀婚禮,他昨日下午仍現身燈會現場,並與民眾互動展現球技。江接受聯訪表示,肩膀傷勢還在復健,希望能盡快復元,如此,八月出賽台北世大運時才能把金牌留在台灣。

桌球國手江宏傑入選世大運國手,北市府邀請擔任世大運大使及台北燈節代言人。昨日台北燈節正式開幕,江宏傑現身力挺,並在「扭蛋區—世大運互動區」展現球技,並與民眾合影。

江宏傑受訪表示,今日將在東京迪士尼與福原愛「小愛」舉辦世紀婚禮,但身為燈節代言人,他選擇缺席婚禮彩排,力挺台北燈節。江說,婚禮前夕沒陪在小愛身邊,他感到不好意思,所幸小愛願意支持;但他透露,婚禮前雖分隔兩地,但兩人有一起度過春節,小愛還有幫忙準備年夜飯。

談及肩膀傷勢,江表示,還在治療,希望能盡快復元,並把世大運桌球金牌留在台灣。

媒體關心小愛未來動向?江宏傑表示,無論小愛是否要繼續打球,他都支持;但兩人還沒討論到生小孩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