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市》黑煙又來襲 煉油廠重啟鍋爐虛驚

桃園煉油廠昨天近中午時冒出大量黑煙,讓讓剛經歷泰豐輪胎廠大火的市民十分擔憂。(記者陳昀攝)

桃園煉油廠昨天近中午時冒出大量黑煙,讓讓剛經歷泰豐輪胎廠大火的市民十分擔憂。(記者陳昀攝)

2017/01/23 06:00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昨天近中午時,桃園煉油廠冒出大量黑煙,讓剛經歷泰豐輪胎廠大火的市民心慌慌。市府環保局說,這是柴油鍋爐啟動的正常現象,廠方有依規定報備異常狀況,會督促廠方加強設備與排氣管理。

環保局昨天上午十一點五十三分接獲通報,中油桃園煉油廠排放大量黑煙,稽查人員中午十二點十六分抵達現場,已沒有排放黑煙情形,環保局說,排放的氣體偵測並未超標。

環保局說,經了解,桃園煉油廠的第一蒸餾工場昨歲修完成,重新開爐而短暫排放黑煙,廠方於三分鐘內處理完成,並於十一點五十五分向環保局通報開爐異常狀況,報備過程合乎規定。

環保局說,冒黑煙是因柴油燃燒不完全,但這是啟動鍋爐正常現象,會再嚴加要求廠方改善設備及排氣管理,以免影響空氣品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