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假日路邊停車收費 鹿港21日上路

鹿港鎮假日路邊停車收費將從21日起實施,停車格都已完成編號,準備就緒。(記者湯世名攝)

鹿港鎮假日路邊停車收費將從21日起實施,停車格都已完成編號,準備就緒。(記者湯世名攝)

2017/01/20 06:00

〔記者湯世名/鹿港報導〕繼彰化市之後,鹿港鎮也將從廿一日開始,於假日實施路邊停車收費,市區重要道路共有五○八個停車格納入收費範圍,收費時間是週休與國定假日的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每小時二十元,這是縣內第二個實施路邊停車收費的鄉鎮市,員林市則預計在農曆年後上路。

鹿港鎮長黃振彥表示,假日路邊停車收費的區域集中在鹿港體育場、兒童公園、生態休閒公園、舊鹿港溪、央廣鹿港分台一帶,以復興南路一四四格、建國路一四一格最多,其它還包括天后路、正興路、光復路、中正路、自由路、媽祖路及中山路(早市至鹿港高中段)等,由收費員巡邏開單,民眾可於四大超商及美廉社繳費。

他說,鹿港是縣內遊客最多的觀光區,每年八百萬人次造訪,假日車潮湧現,多半是外地車輛進入市區,四處打轉尋找停車位,實施假日路邊停車收費後,將減少停車格被長時間占用,發揮交通效益,也能增加地方財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