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螺大橋 週五放光明

西螺大橋點燈活動在即,大橋廣場的花燈佈置接近完工。(記者陳燦坤攝)

西螺大橋點燈活動在即,大橋廣場的花燈佈置接近完工。(記者陳燦坤攝)

2017/01/18 06:00

〔記者陳燦坤/西螺報導〕西螺鎮公所與福興宮合辦的「百人點燈吃湯圓,西螺大橋放光明」燈會即將揭幕,福興宮與西螺大橋到處可見卡通造型花燈,二十日點燈當天大橋廣場將呈現火樹銀花燦欄的景象。

福興宮與西螺大橋連日來開始布置大型花燈,以頗受遊客喜愛的卡通花燈居多,福興宮大門口及附近街道也懸掛成排紅燈籠,顯得喜氣洋洋。

公所請吃千份湯圓

西螺鎮長鄭玲惠表示,今年燈會在雲林,西螺地處周邊鄰近鄉鎮交通要衝,為迎接參觀燈會遊客,鎮公所在大橋旁設置投射燈,入夜將呈現五彩繽紛景象,讓遊客感受到西螺大橋之美,二十日點燈儀式當天鎮公所準備一千份湯圓供民眾享用。

美食護照集戳章送摸彩券

鎮公所同時也期盼遊客到西螺來一趟深度旅遊,西螺大橋到福興宮不僅可觀賞花燈,還能夠在延平老街及建興路徜佯在燈海懷抱的幸福,當地三十餘家小吃店與福興宮發放西螺美食護照供民眾索取,只要到店家消費集滿三個戳章就可以到福興宮換摸彩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